Friday 4 September 2015

受害者 #1: Elson Teo Yao Sheng 张耀升

Elson Teo Yao Sheng, 张耀升,Melvin的长子,稳稳工作了好几年的他今年已经23岁。当初The Champs 开始成型的时候认识他是在文献坊素食馆工作,薪水不错、过得去,虽然工作时间长且耗力不少,他每天至少还有时间和精力能够花在自己打机的爱好上。

口才不太厉害的他,在The Champs作销售和招募的动作就因此而缓慢。原以为自己能够在The Champs 用自己的厨艺和饮食业的天分发光发热,赚取好一点的收入或者真正迅速一些一步一步、坦坦荡荡晋升成为一位素食店长。没有人知道他辞掉文献坊素食馆的工作后的收入如何,也由于他是之后一段时间才参进来的,也明显地比较少人重视他,反正The Champs 的向心力都是在往Melvin 那里的。

 Elson领取奖金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