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

先受害者(?)后帮凶 #2: Wayne Teo Wei En 张玮恩

Wayne Teo Wei En, 张玮恩,Melvin的大女儿,2013年尾毕业于循人独中的她今年20岁。当初毕业后为了赚一些钱想完成自己赚钱支付就读美术的梦想而在家门外的Loving Cafe工作,做了几个月后存不到多少钱的她单纯相信了他爸爸为自己创业的路而已开始除了变成一个好好工作不做的受害者,如今已经透过和爸爸每一天晚上的牵引之下口才技术也与当初比起来,已经熟练了不少。

 Wayne 真心分享、和大众填问卷的照片


Wayne 都是给大家一个非常开心的感觉,The Champs 开始的时候的确如此,她为了他带来的朋友和其他伙伴都无法否认,都是属于真心掏钱掏心掏肺的去付出和带动的。过了几个星期后也成了不错的司仪,之后慢慢成为分享者、分享讲师、训练讲师。

Wayne在家分享咖啡商机


原以为胎里素的她,真的属于完美好人的那种。殊不知当事情的疑点开始越来越多的时候,她的表情、举动、行为等等都和开始的她越来越走样。明明当我们发奖金的时刻她得到的数目并非不计其数,得知她被外人骗了好几千块是没有可能让她还有钱来奢侈的余地,往往不断地说不想和爸爸拿钱,到最后每当The Champs改变模式还是需要重心投资的时候,她爸爸都会助她一臂之力,吃喝玩乐时也没有两样。

Wayne偶尔的穿着打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